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

唉!PDA專用手寫筆好難買哦

由於最近要改善手機寫部落格手機軟體功能,要讓這個軟體可以離線的寫出準備要上傳到各大部落格的文章,而且不像以往的免費軟體,我們可以一次寫多篇文章,再決定那些文章要上傳到那此部落格中。另外,將會支援多個不同部落格系統,讓我們可以不論身在那裏、在任何時間,都可以利用你身旁邊隨手可得的智慧型手機,寫出你的生活心情故事。

不過,我使用了怏七年的PDA三用筆,突然不見了,沒有PDA專用筆來書寫PDA面版,會讓您的PDA手朳面版變成大花臉,就算您的手機有貼保護貼紙,也會是難逃災難。

好吧!那就去買支的PDA手朳專用筆好了,我跑了金玉堂、九大、九乖九文具店,所得到的答案就是沒有賣、或者是沒有了。

那麼,去網路上去買吧,PChome賣199,運費竟然比賣價還貴,所以放棄在這買吧,接者転到露天或Yahoo拍賣找看看,才發現到現在的的PDA手朳專用筆竟多了這麼多功能,還有LED手電筒功能、雷射指引筆功能,但是我要的內建鉛筆功能,卻找不到,算了隨便找一支好了,選一支便宜的。但是我等了七個工作日才收到,其中我問了賣家四次,但最後只有回應一次,說真的,服務真的有夠差,不過,還是買到了。

沒有留言: